欢迎访问南昌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
人才招聘

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人才招聘计划

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人才招聘计划

南昌大学是一所“文理工医渗透、学研产用结合”的综合性大学,是江西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国家“211工程”重点建设大学,是国家“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”和“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”入选高校。

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,现有“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”、“长江学者”特聘教授获得者1人,国家“百千万人才工程”第一层次1人,江西省“赣鄱英才”特聘教授5人。2014年研究院牵头成立了江西省“近地空间环境和信息”协同创新中心,“遥感与空间技术”院士工作站,是江西省地球空间信息探测与研究重点实验室、江西省空间科学与技术高水平重点实验室、江西省高水平物理学科、江西省信息与通信工程省重点学科。近五年来,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专项“星载无线电等离子体探测仪”项目、国家863项目“电离层非相干散射软件雷达”项目一项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一项、国家优秀青年基金一项,省部级项目30余项;建设了南昌大学高性能计算中心、太赫兹制备和检测平台、雷达信号处理和观测等一系列重大研发平台。2017年,研究院分别在《Science》和《Physical Review Letter》以第一作者发表科研论文,实现了重大科研突破。空间研究院我们将依托于国家重大战略发展目标,从近地空间环境研究、遥感对地观测、地球空间信息服务、鄱阳湖生态感知等各个方向开展研究,建设天空地一体化地球空间信息获取、传输、处理、分发与服务的技术体系,推进地球空间信息在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中的应用及产业发展。

为促进研究院学科建设、重点实验室建设,建设一支学术水平高、人员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,实现人才强院战略,南昌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,现面向国内外招聘优秀人才,热忱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加盟,欢迎2018应届博士研究生和其他高层次人才来我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!

一、拟招聘的学科专业:

1、地球物理学专业,博士学历学位,空间物理方向优先;    

2、物理学专业,博士学历学位,无线电物理方向优先;

3、电子或通信专业,博士学历学位,电路与系统方向优先;

4、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,博士学历学位,摄影测量与遥感方向优先

5、材料科学与技术专业,博士学历学位,材料物理方向优先

6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,博士学历学位,高性能计算方向优先

二、岗位及基本条件:

1、年龄在35周岁以下,获得博士学位,且本科,硕士阶段在"211工程"、"985工程"高校学习;

2、学科背景良好,专业知识扎实,能适应教师岗位工作,具备承担高校教学、科研工作的能力;

3、发表过SCI高水平学术论文,参加过重大科研项目或重大工程项目,达到南昌大学选留教学科研人员基本科研标准;

4、身体健康(正式聘用前需在南昌大学大学体检合格)。

5、海外人才和高层次人才应聘者欢迎面谈,可一事一议。

三、相关待遇:

按照学校相关制度执行,可查询南昌大学人事处网站。

四、应聘材料:

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简历(含近期照片、学术成果清单)、本硕成绩单,本硕毕业证,学位证及相关证书等重要材料扫描件。

五、应聘说明:

有意者请将上述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寄达学院,具体事宜请与南昌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办公室联系。

联系人:李萍萍; 电话:13970952944; E-mail:lipingping@ncu.edu.cn

地址: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

邮政编码:330031

南昌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

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



阅读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