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昌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

GPS World的 Innovation 专栏发表我院研究组联合波兰、美国专家新研究进展--IMU/GNSS/Drone组合的导航定位系统

南昌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导航研究组联合波兰University ofWarmia and Mazury in Olsztyn和美国LouisianaState University导航与测量专家近期在世界知名期刊杂志GPS World的 Innovation 专栏发表论文“Checking the accuracy of an inertial-based pedestriannavigation system with a drone”, JUNE 2017,Pages 58-64,其中我校郭杭教授是通讯作者。 论文系统研究了IMU/GNSS/Drone组合的导航定位系统, 创新性地提出用无人机影像纠正IMU的误差,提高行人定位精度。被该专栏的编辑,Richard Langley博士 (加拿大New Brunswick大学资深教授,世界著名GPS专家) 在期刊上评论这项工作为“精心设计的、小型的、新颖独特的高精度行人导航技术”。


阅读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