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访问南昌大学空间科学与技术研究院

2018省科技厅项目申报

有关单位、各位老师:

根据科技厅网上通知,2018年度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启动,为做好本次申报工作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要求

本年度的项目申报受理信息系统已对限制性要求进行预设,请申报人员仔细对照通知和申报指南(详见附件)中的申报要求,避免个人超项、职称不符、有到期未结题项目等问题。

二、工作安排

1、账号设立:

(1)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为本学院新申请人设立登录账号和密码;

(2)原有的申报账号和密码可继续使用。

2、时间节点:

(1)7月25日起可登陆《江西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》在线填报;

(2)基础研究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25日16:00前;

(3)重大专项计划、重点研发计划、基地和人才计划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28日16:00前;

(4)请科研秘书于8月29日16:00前将纸质材料(A3中缝装订双面打印)报送科技处科研项目管理科,逾期不再受理。

联系人:罗斯年 谭群梅 联系电话:83969145



望广大教师根据要求,充分准备,踊跃申报,提高申报项目水平和中标率。


阅读次数: